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電盈推環球數據中心聯盟

2016-06-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電訊盈科(0008)旗下資訊科技服務旗艦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昨宣佈,推出D-Infinitum環球數據中心聯盟,是由全球多間領先的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組成的策略性聯盟,以對應企業對跨地域兼具成本效益的多點託管及增值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

僅單一合約享環球寄存

公司於新聞稿介紹,D-Infinitum的網絡結合分佈全球逾40個城市的80多個數據中心。傳統上,企業若有環球寄存的需要,要與多個不同的供應商商討,涉及繁複及耗時的討論,同時要面對不同供應商不同的能力及服務質素標準,和涉及不同貨幣及法律體制的守則。透過D-Infinitum,企業只需透過單一合約便可享用一個多點的寄存服務,令過程更具效率、透明度及彈性。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于禮安表示,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和參與D-Infinitum的夥伴擬提供全方位的寄存及託管服務,以及傳輸及增值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滿足他們的環球寄存需求,讓他們可盡取各地優勢,達到其可用性、表現、保安及容量的要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