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亞勢與韓企訂分銷協議

2016-06-25
■亞勢備份指,是次合作令亞勢能更有效地在韓國拓展分銷渠道。■亞勢備份指,是次合作令亞勢能更有效地在韓國拓展分銷渠道。

香港文匯報訊 本港備份軟件供應商亞勢備份(8290)昨宣佈,旗下亞勢香港與韓國註冊成立的資訊科技公司HM SYSTEMS訂立分銷協議。是次合作令亞勢能更有效地在韓國拓展分銷渠道。

根據分銷協議,HM SYSTEMS將擔任亞勢香港的韓國分銷商,並獲亞勢香港授予獨家許可,在韓國以亞勢香港的商標及商品名分銷、銷售及交付若干備份軟件產品。除非另有指明,所有客戶退貨及產品售後支持服務所產生的成本均由HM SYSTEMS承擔。

根據2014年的商業人口統計,2014年韓國的活躍企業數目為556萬家,較2013年增加3.4%。2014年,活躍企業的員工人數達到1,840萬人,可見韓國市場擁有龐大的潛在客戶群。

鑒於亞勢的備份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多種語言(包括韓語及英語)選擇,產品能有效支援韓國用戶。訂立分銷協議為集團帶來機遇,以把握韓國龐大的市場潛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