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曾淵滄挺君堯「破格求變」

2016-07-21
■何君堯和支持者在誓師大會為醒獅點睛。 殷翔 攝■何君堯和支持者在誓師大會為醒獅點睛。 殷翔 攝

經濟學者曾淵滄昨日在出席何君堯的誓師大會時坦言,自己是新加坡出生的香港人,19年前回港教學,那時香港經濟領先新加坡;現在,新加坡不僅反超香港,新加坡人實際購買力中位數已接近香港的兩倍。他說,香港發展下滑,因為將力量耗費在政治鬥爭上,真是個很「無厘頭」的鬥爭。

他指,有些人發起鬥爭,明明就是為了「搞衰」香港,因為香港「衰驉v,才能證明回歸是錯誤的,「一國兩制」是錯誤的;偏偏媒體爭相報道這些人,亦偏偏有些人相信他們。所以,他要出來支持何君堯,因為何君堯敢於站出來要「撥亂反正」、「破格求變」;更多的人站出來趕走那些政客,香港才能消除這些無謂的政治鬥爭。

李力持挺何入議會「排毒」

著名導演李力持則表示,現在的立法會「好白癡」,連累了全香港。

他說,立法會病了,全是病毒,所以希望多點正常人進去消消毒。「何君堯不僅是正常人,還是我們的精英,所以我支持何君堯進立法會,清除病毒。」 ■記者 殷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