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麗芸「為理」 為你「發聲」

2016-07-21
■上屆九龍西「票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今年繼續領軍爭取連任。 莫雪芝  攝■上屆九龍西「票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今年繼續領軍爭取連任。 莫雪芝 攝

「票后」冀西九連取兩席 掃走拉布歪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展開,九龍西選區將新增一個議席。上屆九龍西「票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今年繼續領軍爭取連任。蔣麗芸昨批評,有議員在過去4年「拉布拉到無晒理性」,令《醫生註冊條例草案》等多個關乎民生的議案不能通過,冀協助「民記」連取兩席,繼續為香港社會仗義執言,糾正議會上出現的「邪氣歪風」。

蔣麗芸昨率領參選團隊,包括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深水鶧狦雪|副主席陳偉明、九龍城區議員邵天虹,以及民建聯深水鶞幫牁F事張德偉,前往九龍城政府合署正式報名參選。

民建聯主席李慧k、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民建聯潘國華、工聯會區議員陳穎欣到場支持。

李慧k:街坊事務常記在心

李慧k表示,蔣麗芸在過去4年任期中,非常關心九龍西事務,對街坊關注事務常記在心,時常仗義發言,她亦同時擔任市區重建局非執行董事,加快九龍城區重建,表現值得讚賞。

李慧k坦言,9月份舉行的立法會選舉,選情將會十分嚴峻,「多了一席變化大了,坊間亦有流言指民建聯贏梗,但其實每一票都重要,不會必然有議席。」

她呼籲,認同民建聯理念的市民,支持民建聯繼續在議會中為民發聲,頂住「邪氣歪風」。

抗衡歪風 「一票都不能少」

蔣麗芸表示,今次競選口號為「為理承擔、為理發聲」,她會為香港經濟發展、改善民生和社會穩定作出承擔,同時為市民發聲。

她指出,近期有議員「反對反到傻驉A拉布拉到無晒理性」,例如關係醫委會改革的《醫生註冊條例草案》,因為拉布而未能在本屆會期內通過,更拖延《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草案》和《2015年消防條例草案》通過,需要她進入議會抗衡歪風和「邪惡力量」,形容其團隊是「一票都不能少」。

民記贈三寶 寓觀察聆聽發聲

民建聯成員為蔣麗芸送上三大「法寶」,包括望遠鏡、聽筒及揚聲器,寓意她高瞻遠矚、觀察入微;耳聽八方,仔細聆聽市民訴求;表達市民意見、傳播民建聯的理念,面對拉布等議會暴力也敢於發聲。

九龍西選區今屆增加一個議席,不同黨派人士早已揚言加入戰團,料選情相當激烈。

蔣麗芸表示,民建聯過去在經濟、民生,以及地區方面都做了工作,擁有不少支持者,相信市民了解民建聯是真正為香港做事,希望能夠奪取兩席,更豪言「我希望垣5席w!」

已報名參選九龍西選區的還有民主黨黃碧雲、經民聯梁美芬、民協譚國僑、「新思維」狄志遠、「青年新政」游蕙禎、「小麗民主教室」劉小麗,以及無黨派的李泳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