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融通 > 正文

青年盼助力動漫產業

2016-07-22
■粵港澳三地青年對動漫相關產業興趣濃厚。本報廣州傳真■粵港澳三地青年對動漫相關產業興趣濃厚。本報廣州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以「創新創意創業·動漫伴我同行」為主題開展的「2016年粵港澳青年文化之旅」,經過10天的精彩旅程,來自粵港澳三地的120多名青年大學生在最後一站羊城舉行了趣味十足的總結聯歡會。

三地青年紛紛表示,此次活動能夠近距離考察和窺探廣東動漫產業的發展軌跡及業態前景,希望能在日後三地的文化交流與融合發展方面,可以發揮自己興趣及所長。

據悉,廣東省動漫協會在三地青年走訪期間,向他們詳細推介了內地動漫產業發展狀況。更邀請了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副總裁趙海舟為三地青年做了「互聯網與文化創意」主題的分享會,從動漫與生活、文化與創意、傳統與創新等角度,和青年們探討分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