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白姐姐話唔鍾意郎君再選

2016-07-24

謝偉俊宣佈競逐九龍東連任,其太太、人稱「白姐姐」的白韻l昨日以一身白色洋裝亮相,到造勢大會為丈夫站台。她笑說,自己是丈夫的「忠實擁躉」,又大讚他待人友好,不畏勞苦,支持者「光譜」較廣,無論長者和青少年都對他有好感,對他有百分百信心。

白韻l坦言,她「問心」不希望謝偉俊再選,「當然是不想他繼續選!他太忙,經常不在家,晚上又要提供法律顧問服務。」不過,謝偉俊喜歡服務社會,更將之作為個人事業,以至連本身的律師事業也變得「疏懶」,「試過他的新律師行開幕,也只到場一會就離開。......我以前參選當是服務社會,覺得做一、兩屆就夠,但他卻當作是終身事業!」

「法律小超人」助選撐「哥哥」

謝偉俊助選團的另一個亮點,就是現場一班身穿超人服飾的「法律小超人」。謝偉俊透露,這班「小超人」的家長都曾經擔任他的辦事處義工,和他並肩服務社區,不少更「由細睇到大」。小朋友都喜歡叫他「超人哥哥」,每逢見面就要求「坐大髀」和「騎膊馬」。

他笑言,有小朋友已受他影響,立志將來要當立法會議員。是次邀請他們扮「法律小超人」,是寓意小朋友是香港的繼承人,希望香港市民為下一代虓Q。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