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陳絔g荃灣「夜站」接觸「夜歸人」

2016-07-24
■陳絔g團隊在荃灣擺「夜站」,希望接觸夜歸街坊聽訴求。■陳絔g團隊在荃灣擺「夜站」,希望接觸夜歸街坊聽訴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競逐連任的民建聯現任新界西立法會議員陳絔g團隊擺街站「日以繼夜」。他們前晚深夜在facebook上載一段短片,介紹其團隊成員到荃灣擺「夜站」,希望接觸夜歸街坊聽訴求。他強調,會爭取改善荃灣的民生問題,包括增建天橋及改善街市設施。網民大讚團隊勤力又「貼地」,紛紛畀「Like」。陳絔g昨日更公佈其facebook已突破10,000個「Like」,又強調自己非常重視透過社交網絡與更多人接觸。

前日正值「大暑」,但陳絔g團隊無懼炎熱天氣,馬不停蹄進行宣傳活動。前晚,他們在facebook上載名為「夜!站在荃灣......」短片。片中可見陳絔g與團隊成員去到荃灣大河道擺街站。陳絔g說,希望透過「夜站」接觸一些夜歸的街坊,與荃灣的街坊見面、傾偈,了解他們的看法。

爭增建天橋 方便行人過路

陳絔g指,有街坊向他提問:「為何荃灣建那麼多天橋?」他解釋,荃灣其實只有一條天橋,還有3條即將建成,過去十多年他與團隊也一直努力爭取增建天橋,又強調天橋對不斷增加人口的荃灣來說非常重要,可以令行人過路更方便。

他又指,荃灣的楊屋道街市非常有名,但近日天氣炎熱,有街坊向他表示應該在街市內加裝冷氣。他也非常同意,雖然加裝冷氣可能會造成加價或商戶經營困難等問題,但長遠對於商戶及市民來說,都是一個惠民措施,「希望政府唔好孤寒,做多玵q市民,令大家怨氣少齱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