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羅三七中二病發 屈郭偉強「抄橋」

2016-07-24

選舉提名期已經開始,但有人就是整天不做正事。經常被質疑宣傳品抄襲的「香港中箭(眾志)」,其主席羅三七(羅冠聰)近日中二病發,在facebook出post稱,工聯會港島區參選人郭偉強在自己fb上載的街站時間表是在「抄」他。

有網民留言揶揄,時間表設計都大同小異,「勸」他不如將之申請專利,就不會「有人抄」了。有網民更「語重深長」,希望「中箭」諸君「成熟齱v。

「中箭」諸君經常「賣年輕」裝萌,但其實都已經是成年人,但選舉時仍經常中二病發。羅三七近日轉貼了一張自己的,和很明顯是工聯會港島區候選人郭偉強的落區時間表。

羅三七在該帖子中稱,「朋友send某政黨街站表畀我睇,問我]設計師係咪過左(驉^檔,我當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好鴾漁e有人抄唔出奇,我]唔介意工×會抄埋我]勞工政綱,例如確實爭取標準工時,而唔係將合約工時『袋住先』。」

網民:「你]抄少瓥謝天謝地」

羅三七這種中二病式的抽水惹來不少網民的恥笑。有人用電影《食神》中家燕姐的對白,就好似游水跑步一樣,都唔係你做乜佢做乜?抗議無效!」有人則揶揄羅三七有被迫害妄想症,「你]抄少齯H已經謝天謝地。」有人就慨嘆,羅三七應該成熟齱A不如用政策、言談、風度去贏人。

不過,「中二病」是絕症,而「中箭」諸君何來有政策和言談去「贏」人?唔再做蠢事繼續中箭已經還得神落啦!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