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島工商界:選撐港穩定發展議員

2016-08-07
■港島九大商會齊聚撐葉太。殷翔  攝■港島九大商會齊聚撐葉太。殷翔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翔)港島工商界九大商會代表在「港島工商團體齊撐葉劉,貼海報大行動!」上強調,反對派以至「獨派」非但令香港發展停滯不前,更令社會越來越趨動盪,無論工商界以至打工仔均深受影響,故呼籲選民一定要站出來發聲,投票選出支持香港穩定發展的議員。

李鋈發讚關注中小企中產

活動召集人、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主席李鋈發在致辭時表示,葉太積極、能幹,一直全心全意為香港,尤其為港島區各界市民服務,非常關注及支持中小企發展,關心中產人士權益,關心社區民生和青少年人發展。為了香港經濟能良好發展,為青年人增加向上流動機遇,為中產人士有更多發展機會,港島工商團體全力支持葉太。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常務副主席李寶明批評,那些自稱「本土」的激進者,將立法會和香港社會搞得戾氣沖天,所有發展政策都無法落實,社會越來越趨動盪。「他們算什麼本土?我們才是真正的本土!我們這一代由上世紀四、五十年代開始捱,辛辛苦苦創業打江山,眼看香港回歸後基本法保障香港十幾年的繁榮穩定,被這些所謂『本土』、『港獨』一步步破壞,令人擔心。」

他強調,沒有香港基本法、沒有健全法制和穩定的營商環境,經濟就無法發展。每次激進派衝擊社會,最受損害的就是工商界,像兩年前「佔中」期間,工商界生意就不見了一大截,而生意沒得做只好裁員、倒閉,只會令失業率大幅上升人人生計受損,到時香港就真的「玩完」。因此,工商界一定要站出來發聲,堅決反對所謂「本土」、「港獨」等人「搞搞震」,絕不能任由他們進入立法會搞亂香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