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拍《工聯人故事》 鄭耀棠粉墨撐場

2016-08-07
■王國興穿招牌格仔衫,無懼烈日當空拍片。王國興fb截圖■王國興穿招牌格仔衫,無懼烈日當空拍片。王國興fb截圖

工聯會「超級區議會」候選人王國興,近日在facebook專頁上載了一段名為《一個關於工聯人的故事》短片預告。雖然仍未知道短片詳細內容,但預告中,王國興穿招牌格仔衫,在烈日當空下拍攝。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粉墨登場。

網民讚緊貼時代脈搏

不少網民留言,期待影片盡快面世,「真好想看看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多元化工作,緊貼時代脈搏,讚!」「肯定堅持工運幾十年的人!在艱辛環境下也沒有動移其意志,這樣的人,我會全力支持!」

捕捉精靈的手機遊戲深受市民歡迎,王國興近日不斷捕捉街上的「大精靈」環保斗。他在facebook上載圖片,顯示他在土瓜灣炮仗街及佐敦捉到兩隻「大精靈」──隨街亂放的環保斗。他指出,環保斗上並沒有反光標誌及閃光燈,容易引致交通意外。他提醒駕駛者小心街上環保斗,以免發生意外,又促請特區政府有關部門正視問題。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