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嫻姐撐鄧王團隊助港減撕裂

2016-08-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姚嘉華)工聯會新界東沙田區誓師大會,多名會內重量級人物均到場支持。他們強調,香港過去數年飽受違法「佔領」、議會拉布影響,經濟民生受到拖累,令形勢變得相當嚴峻,故呼籲選民支持工聯會參選團隊,讓香港重返理性,減少撕裂。

工聯會榮譽會長、現任立法會議員陳婉嫻表示,她與王國興、鄧家彪一直都希望立法會可推進整個社會發展,但在過去4年,他們眼見的是議會拉布的生態,很多重大法案均因反對派拉布而未能通過。「為基層,撐勞工」一直都是工聯會在立法會的重點工作,她期望廣大市民可集中票源投票予王國興、鄧家彪,讓香港可重回理性,減少撕裂。

工聯會副會長潘佩璆指出,經過前年的違法「佔領」以至今年初的旺角暴亂,經濟民生受到拖累,香港形勢已變得相當嚴峻,故工聯會不能再如4年前般在新界東選舉失利。工聯會今年已做足準備,及有最強候選人鄧家彪在此,相信大家只要加把勁,向身邊的街坊、朋友、家人積極推介,就一定會取得勝利。

工聯會副理事長唐賡堯表示,他在會內是負責處理勞資問題,但道路相當艱難,故必須依靠立法會議員在議會內積極發聲,「所以我的要求很簡單,兩票全投工聯會,支持我們的鄧家彪、王國興團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