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浩鼎籲選民 用票逐「港獨」

2016-08-13
■周浩鼎在fb上載影片,與譚Sir分享拉票經驗。■周浩鼎在fb上載影片,與譚Sir分享拉票經驗。

辯論拉票醒譚Sir給讚 網民齊挺「809」傳正能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角逐「超級區議會」議席的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近日頻頻落區和出席選舉論壇爭取支持,呼籲沉默的大多數以選票表達反對「港獨」的立場。民建聯元老「譚Sir」譚耀宗睇見都連聲讚好,指自己將退下來讓機會給年輕人,希望市民投票給周浩鼎。

周浩鼎在前晚和昨晨,分別在沙田和馬鞍山街站向市民拉票,從facebook中照片可見,周浩鼎以一身民記的藍色戰衣,與義工一同拉票,並笑容可掬與街坊握手,爭取他們在投票日支持。多名網民留言支持,「Ling Mak」說:「今日已收到周生巀v選宣傳單張啦!一定會投809周浩鼎!」網民「曾憲倫」說:「809,809,809,支持周浩鼎團隊!加油!」

「獨」害「一國兩制」 籲沉默多數說不

周浩鼎又在facebook上載一段兩分鐘影片,與民建聯元老譚耀宗分享拉票經驗。譚耀宗關心周浩鼎拉票工作是否辛苦,又讚揚他在最近的選舉論壇中表現不錯,不僅能夠表達其政綱和理念,回應問題水準亦佳。

周浩鼎回應說,觀察到社會現時十分混亂,立法會有人不斷拉布和搞流會,更有人宣揚「港獨」理念,是十分差的事。

周浩鼎指出,他在多次電台節目中都清楚表明,搞「港獨」是在破壞「一國兩制」,民建聯一定要挺身而出,堅決反對這些人宣傳「港獨」,並呼籲沉默的大多數投票支持民建聯。

譚Sir讚知法惠民 冀街坊支持

譚耀宗補充,他最近接觸的新界區街坊,市民都反映希望社會穩定,他指自己已從政31年,將會退下來讓機會給年輕人,而周浩鼎身為律師,可以利用本身法律知識服務社會,呼籲街坊利用手上一票支持他。

片段一出,旋即獲不少網民的支持。「Giselle Wong」說:「支持809周浩鼎,支持10號葛珮帆,九月必勝!」網民「Ada Tsang」則說:「大家齊齊支持阿鼎入局,發放香港正能量。」

適逢巴西奧運,周浩鼎也將港隊未來4日比賽賽程整理成表,上載至自己的facebook,方便市民為港隊健兒打氣,可謂非常貼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