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絔g說從政路 誓撐起香港

2016-08-13
■陳絔g冀穩住香港,穩住議會領港向前。■陳絔g冀穩住香港,穩住議會領港向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從政意義在於改善社會、為市民謀求福祉,但做好這份工殊不容易,既要面對繁重工作,也需要與政府及商界溝通協作。今屆立法會新界西候選人、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絔g昨日在facebook上載短片,強調從政是一份崇高的工作,不但能實現理想,更可以令社會安定。他承諾進入議會,就是要撐住香港,為香港注入穩定的力量,令各行各業的人士可安居樂業。

該短片名為《陳絔g的從政之路》。片中,陳絔g娓娓道來,自己早於1999年開始到荃灣從事地區工作,「當時已經拋個身出來」,全情投入區內工作。他希望個人能力可以貢獻社會,進入議會為香港做事。

本身是工程師的他笑言:「有人質疑點解咁笨呀?」意指如此辛苦的工作都做,但他認為:「自己做得開心!因為覺得可達到我的理想、我的目標。」因此,他希望今屆再進入議會,而他明白自己責任在於「穩住香港,穩住議會」,為香港向前作出努力。

他強調,民建聯希望成為穩定香港的基石,發揮鞏固的作用。最後,他與現場人士一起高呼「為香港!向前!向前!」

勤力拉票 譚Sir助陣 網民打氣

陣絔g昨晨8時就去到華荔h拉票,其後再趕抵葵涌h,可謂魄力十足,有不少網民留言打氣。「Kong Wan」說:「阻擋社會歪風,祝當選成功。」「Giselle Wong」指出:「支持16號陳絔g九月必勝!踢走拉布『泛民』、假本土、自私『港獨』、『自決』奸人,為市民發聲、做實事,為香港發放正能量!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另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近日到陳絔g的街站助陣。譚耀宗說:「這個世界好多事好巧合,我上次(參選)都是16號,所以這是天意,是一種傳承,看到16這個號碼,既代表陳絔g,又代表我。陳絔g,這次一定能夠『連選連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