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俊賢聽雞場苦主訴求

2016-08-19
■何俊賢到曾發生火災的養雞場,向場主了解情況。fb圖片■何俊賢到曾發生火災的養雞場,向場主了解情況。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作為現任立法會漁農界功能界別議員,民建聯何俊賢一向關注界別內選民的福祉,協助他們解決難題。競逐連任的他早前便特別前往元朗八鄉錦田公路大江埔一個不幸發生火警的養雞場與場主接觸,又認為自願退還牌照計劃推出後,阻礙養雞業的持續發展。

大江埔村一個養雞場日前不幸發生火警,據報道指出,雞場飼養的約3,000隻雞苗全部被燒死。何俊賢前日在其facebook專頁發帖指出,他特別前往養雞場,向場主香先生了解情況,而在交談當中,香先生對現行養雞場的搬場法例頗有意見。他認為,自10年前自願退還牌照計劃推出後,雞農根本無法搬遷農場,導致養雞場無法得到更好規劃,阻礙了養雞業的持續發展,認為這才是真正窒礙行業發展的主因。他表示,必定會為雞農爭取改善方案。

立法會漁農界候選人還有黃容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