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短片《解讀何君堯》 敢言實幹「有膊頭」

2016-08-19
■何君堯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短片《解讀何君堯》,點出他在律師身份以外值得選民支持的特質。fb圖片■何君堯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短片《解讀何君堯》,點出他在律師身份以外值得選民支持的特質。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不少人知道立法會新界西候選人何君堯曾任香港律師會會長。他前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短片《解讀何君堯》,點出他在律師以外值得選民支持的特質,包括肯食腦、有心、能言善辯、有膊頭有腰骨、腳踏實地等。

《解讀何君堯》的影片中羅列出何君堯的歷任身份,包括香港律師會會長(2011年至2012年)、仁愛堂主席(1996年至1997年)、屯門區議員、新界關注大聯盟發言人、新界屯門良田村村代表,更「由頭到腳」剖析何君堯值得選民支持的特質─持專業背景;腦袋思維敏捷;內心有熱誠、包容、豁達;嘴巴能言善辯,為公義、常敢言;「有膊頭」有擔當;腳踏實地做實事。

短片指,香港目前黨派爭吵,不理民生,香港實在不能再亂下去,而何君堯無黨無派,專業敢言做實事,希望「撥亂反正,破格求變」。

最後,短片引用了藝人陳小春早前拍片支持何君堯時所言:「唔投佢,投邊個?」結尾,以不足一分半鐘的影片簡單向選民介紹何君堯。

網民受落:挺「君事行動」

網民對短片甚為受落。「盧婉玲」表示:「哈哈!段片顯示到何君堯渾身解數!」「Mandy Ho」說:「睇佢鵅y君事行動』而日漸了解佢有一種好正面黻竣H做事態度、是其是非其非而不會隨波逐流、不會為反而反、實幹而不浮誇、何律師、真心希望你入到立法會為我們香港人發聲,支持你!」「Kkwok Keung Shum」也力撐何君堯「一把清音,喚醒千萬人」,「愛港護港。保持香港精神的正面價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