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風雨同行 穩「健」向前

2016-08-19
■黃國健發佈一張他與王國興之海報,表明他們會「堅守香港!穩健向前!」fb圖片■黃國健發佈一張他與王國興之海報,表明他們會「堅守香港!穩健向前!」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雖然天氣欠佳,下茪j雨,但爭取連任立法會九龍東議席的工聯會議員黃國健,仍連日冒茩楞B前往黃大仙努力拉票,與市民打招呼,同時宣傳工聯會的退休保障制度綜合方案,充分體現他在facebook(fb)專頁發帖時所寫的帖題:「風雨同行,穩健向前!」

黃大仙設街站 宣傳退保

黃國健前日在fb專頁發佈一段長1分半鐘的短片,顯示他與其團隊在黃大仙港鐵站外設街站,與市民接觸及派發傳單。他指出,雖然下茪j雨,但無阻他們向各位街坊宣傳他們的退休保障制度綜合方案。

他說,香港踏入高齡化社會,為了保障打工仔退休後的生活,他們爭取早日落實退休保障,令長者老有所養,老有所依,希望大家可繼續支持他們。

黃國健昨又在fb發佈一張他與角逐超級區議會議席、爭取連任的王國興之海報,表明他們會「堅守香港!穩健向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