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全港571票站 專用票站24個

2016-09-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今日投票日,全港571個一般投票站及24個專用投票站將開放予已登記選民投票,一般投票站及設於警署的三個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由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基於保安理由,設於懲教院所內的21個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在投票結束後,大部分投票站會轉為點票站,即場點算地方選區的選票。所有功能界別的選票會運往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中央點票站。所有點票站會在點票開始後對外開放,公眾人士可在點票站的指定範圍觀看點票過程。

所有地方選區和功能界別的選舉結果,都會由選舉主任在中央點票站內的新聞中心宣佈,公眾人士可於新聞中心的公眾區域觀看宣佈選舉結果。由於公眾區域座位有限,選舉事務處將於當日晚上11時開始,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公眾人士入場,額滿即止。為方便大會控制入場人數,進場人士必須佩戴大會提供的手帶以作識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