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綿羊仔」插工程車尾 騎士命危

2016-09-20
■「綿羊仔」撞車後夾在工程車車尾下面。■「綿羊仔」撞車後夾在工程車車尾下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旺角連翔道近海輝道迴旋處昨凌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綿羊仔」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一輛設有箭嘴燈號的工程車車尾,身穿旅遊巴公司制服的鐵騎士頭、頸及手腳重創,送院命危,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命危鐵騎士姓陳、48歲,事發時身穿旅遊巴公司制服,不排除其剛下班,在駕車返回寓所途中失事。至於被撞「箭嘴」工程車司機姓謝(48歲),並無受傷,事後亦能通過警方酒精呼氣測試。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一輛箭咀工程車沿大角咀連翔道往葵涌方向慢駛。據悉,當時工程車上除司機外另有一名跟車工人。當工程車駛至近海輝道迴旋處時,尾隨駛至一輛「綿羊仔」電單車疑收掣不及,車頭直撞工程車尾部。

現場消息指,由於撞擊猛烈,電單車車頭嚴重毀爛,車尾箱亦飛脫,鐵騎士頭頸受傷倒地,左前臂明顯骨折,左腳更被電單車壓住,救護員趕至將其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警方其後封鎖現場路面調查意外原因,附近交通一度受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