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豪宅爆竊案 賊鴛鴦落網

2016-10-17
■警方拘捕涉案女疑犯(中)。■警方拘捕涉案女疑犯(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上周三跑馬地大坑道一豪宅發生爆竊案,警方經追查後,兩天後(上周五)拘捕一名涉案男子,調查後懷疑涉及一個爆竊集團,至昨晨再拘捕其女友,相信另有兩三名同黨在逃,正加緊追緝中。

爆竊案發生於上周三(12日)晚,大坑道宏豐臺一單位女住戶回家發現單位廚房窗被撬開,屋內有財物損失報警,經點算後證實失去10個約值共5萬元的手袋、約值2萬元的電腦,以及約值1萬港元的外幣。

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經調查後,於上周五(14日)在沙田法院外拘捕一名28歲男疑人,當晚再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一停車場,尋獲懷疑犯案時使用的私家車,在車內檢獲相信盜取得來的報失車牌、螺絲批、犯案時所穿衣物、及女戶主的手提電話,涉案其他贓物仍未尋回。

疑涉爆竊集團 警追緝同黨

探員經進一步調查後,於昨晨在沙田美林h再拘捕一名28歲女疑人,懷疑她涉及盜取車牌。

被捕女子報稱美容院職員,與被捕男子為情侶關係,相信同屬一個爆竊集團,該爆竊集團活躍於新界及港島區,運作已有3個月至5個月,專門揀低設防的高尚住宅下手,有人會假扮成住客,或從後山爬水渠潛入單位作案,得手後再駕車逃走。警方相信尚有兩三名同黨在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