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挺政府申司法覆核

2016-10-19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在宣誓時的違法、辱華行為,引起港人甚至全球華人不滿,至今仍死不悔改。律政司昨日申請司法覆核,要求禁止兩人再次宣誓,網民大讚特區政府「做到洁v:

Billy Lung:支持袁司長對不法、不忠的分子予以應有懲罰!決不讓他們肆無忌憚的侮辱中華民族!

Gary Cheng:明智決定,政府硬淨灠捸I

Maggie Wan:希望法官公正執法,聽取民意,禁止他們再宣誓。

Taz Taz:支持特首撥亂反正!

Peter Tsang:民意支持律政司和特首作出行動,這才是老百姓要看到的政府,不能軟弱!

S.m. Li:這才是特區政府順應民意、認知市民對此事的憤慨的有為表現,實際上絕大多數港人,及在中國內地同海外的同胞,都對此事件表示非常憤怒。

Leung Kwok Yiu:港府有責任維護民族尊嚴,必須堅強堅定地打擊這些民族敗類,不要擔心短時間的陣痛,有良知的市民絕對支持特首及官員執法。

Cindy Chan:政府真係要正視唔尊重立法會及全球華人鴭O班垃圾,真係要企硬!

李偉立:加油,踢走「青年新症(政)」班友滿腦子病毒,唔好再俾(畀)機會。

Maggie Wan:是他們自己錯過機會,應該冇得再宣誓,不是細佬(路)哥玩遊戲,是莊嚴的立法會!

Raa Nee:市民已厭倦在電視上再睇佢]悔(晦)氣的宣誓態度,還我們一個正經做實事的立法會!

Kee Chi:希望成功阻止「港獨」分子入議會!

資料來源:facebook 整理: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