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展鵬爆同定欣拍肉搏戲玩花式

2016-10-17
■監製Jazz(中)親身落場教胡定欣及陳展鵬拍攝。■監製Jazz(中)親身落場教胡定欣及陳展鵬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展鵬、胡定欣、陳山聰、姚子羚、鮑起靜(鮑姐)及歐瑞偉,昨日於電視城拍攝新劇《同盟》的預告,準備在節目巡禮上播出,身穿緊身背心加皮褲的定欣與手持輕機槍的展鵬拍攝槍戰場面,定欣彎低身時更露出事業線。之前展鵬與定欣出席活動被女方助手阻止合照,昨日兩人終於肯大方來個合照。

事後定欣與展鵬更一起把受訪問,定欣表示首次開輕機槍感到緊張又刺激,自己也塞了棉花在耳中保護。她又笑說:「想單手飯j都雁屭魽A因為唔夠力。」展鵬則稱支槍後座力不太強,而劇中也有很多槍戰場面。定欣指二人更有埋身肉搏戲,問到兩人傳出緋聞後拍埋身肉搏戲會否尷尬?二人異口同聲表示不會,定欣說: 「要大家夾到至拍到。」展鵬就笑說:「之後仲會玩花式。」對於鮑姐亦有動作戲,展鵬表示都擔心對方受傷,不過有陳山聰與歐瑞偉保護,相信沒有問題:「佢未習慣,慢慢會fit。」定欣更笑言鮑姐習慣後可能會和自己一齊操練,她又指現時不用開工都會操練,因戲服相當貼身。

鮑姐拍動作戲大挑戰

飾演黑幫大家姐的鮑姐,昨日戴上護Z及護膝拍攝,講述她在陳山聰與歐瑞偉保護下上車逃走的場面。她表示昨日雖然自己不用飯j,但之後的場口都要,覺得很好玩。久未拍動作戲的鮑姐,直言今次很大挑戰,因導演要她做出「趴虎」動作飛到榻榻米上,但她飛唔出,其他人就飛起來,她就撻了落去,而她亦未做過「趴虎」動作。問到拍攝可辛苦?鮑姐直言很累:「劇中仲要茪T吋高Z鞋拍攝,我好耐冇荌Z鞋,所以有難度,但鰳u係靚。」她又笑言已開始有地獄通告,但自己捱得,亦覺得今次拍攝有電影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