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融預去頒獎禮陪跑

2016-10-17
■鄭融與張惠雅(左)出席義賣活動。■鄭融與張惠雅(左)出席義賣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融、張惠雅(Regen)與樂印姊妹等歌手昨日到屋村出席《愛心獻保良》義賣活動,剛轉投新公司的鄭融表示近月都忙於錄音,預計明年初會有新歌推出,雖然今年沒歌曲角逐樂壇獎項,但她希望能出席頒獎禮以示支持,更自嘲有坐冷板凳多年的經驗。

鄭融轉新公司後表示除唱歌外也會拍電影,她會盡量配合公司的計劃。她說:「都明白現在市道不好,有機會就要好好珍惜,自己不心急要有大型活動,所以近期都以錄音為主。」提到年底樂壇各頒獎禮,鄭融表示今年未有出新唱片,應該沒有得獎機會,她說:「出不出席要交由公司決定,自己都想去支持,因為有電台都好支持自己,我都坐過幾年冷板凳,不介意出席而沒獎。」

剛去完俄羅斯旅行的張惠雅,回港後就即為微電影開工,她說:「之前舞台劇《進擊的小飛》我做小飛的角色,今次微電影的角色又是叫小飛,覺得小飛這個角色對我很有意義和有影響力。」提到她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面腫要通淋巴和喝袪濕茶,Regen說:「每逢女性周期到我就水腫,其實我有刻意為電影去曬黑,聽別人說曬黑會顯得瘦削,但我就沒有瘦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