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玟忍痛跳舞

2016-10-17
■李玟與Charli XCX合照。■李玟與Charli XCX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李玟(CoCo)早前登上Fashion Rocks時尚音樂盛典的舞台,CoCo還擔任這場大秀的主持人,這既是Fashion Rocks的創舉,也是CoCo首次擔任主持人和演出者雙重角色。

早前,CoCo曾發過一條因練舞太投入導致腳趾受傷的微博,令關注的她的粉絲非常擔心,而她自己也害怕演出時會受到傷口的影響。在唱到《刀馬旦》和《Di Da Di》這兩首由JerryC改編成Hip-Hop曲風的經典作品時,CoCo強忍腳趾疼痛,堅持跳完這5分鐘不間斷的勁舞。連Hip-Hop天王Usher看完都在後台連聲稱讚CoCo絕對是亞洲最好的Hip-Hop舞者。而CoCo自己也非常開心能夠圓滿完成所有的演出,沒有讓喜愛她的人們失望。

演出後CoCo表示,Fashion Rocks這個舞台的壓力並不比任何一場演唱會小,由於還要兼任主持人,所以換裝時間非常緊張,往往是跑上跑下,有時氣還沒喘勻便又要開始唱歌,確實是一個不小的考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