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馬浚偉生日願望想舞台劇爆場

2016-10-17
■馬浚偉近日忙於為舞台劇綵排。■馬浚偉近日忙於為舞台劇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浚偉(馬仔)、唐貝詩、龐景腄B陸詩臐A蔡國威等昨晚出席品牌晚宴,馬仔正忙於綵排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難得昨天休息一天,馬仔出席完晚宴留了片刻便回家休息,今日便為無貝褔廎`目巡禮,預告明年二月開拍宮廷劇。

馬仔為這次舞台劇自編、自導、自演,身兼數職,故此臨近開騷前兩星期打算搬到酒店住,方便出入省珖伅﹛A馬仔透露屆時有不少好友捧場,首場睇騷有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其他有楊怡,關菊英,樂易玲等,越多人看越過癮,不會有壓力。

本月26日是馬仔生辰,當日他在綵排中過,問到生日願望,馬仔即說希望六場快些爆滿,亦不會加場。至於成家立室未有去想,只全心想蚨t出順利,還有是身體健康,慶祝留待舞台劇慶功宴補上。

趙碩之穿上露背裝現身,她透露足球員男友已飛返加拿大搞生意,暫時不會來港,她自爆男友是給她趕走,原因是大家生活方式不合,他又經常顧荌等芛N不理自己,所以男友已走了數個月,但有保持聯絡。

唐貝詩和媽咪寇鴻萍一同出席活動可是兩人要分開拍照, 唐貝詩解釋自簽下蕭定一公司以來, 公司要求她和媽咪出席公開場合時不要一起合照, 用意是想她形象獨立一點,她說這一年多以來都是這樣所以已經習慣, 笑言工作上經常跟媽咪一起有點老土, 也明白公司立場。唐貝詩又強調公司思想開放很痛錫自己,給予很大自由度 。問到妹妹會否入行做藝員?她指妹妹天性怕醜,無意加入娛樂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