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TVB邁向50周年陳國強主持亮燈 台慶劇花旦小生傾力造勢

2016-10-18
■《跳躍飛騰TVB邁向50周年》昨晚舉行亮燈儀式,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前排第一行中)亦有出席。■《跳躍飛騰TVB邁向50周年》昨晚舉行亮燈儀式,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前排第一行中)亦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攝影 彭子文)昨晚無阪|行《跳躍飛騰TVB邁向50周年》,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與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聯同一眾無並壑H出席亮燈儀式,以替下月台慶進行預演。新劇《來自喵喵星的妳》正值昨晚首播,各演員均對劇集有信心, 有份演出的胡定欣表示在公司已有14個年頭,她有幸出席活動兼望《來》劇收視高開。

繼與陳展鵬為《城寨英雄》合唱後,胡定欣再與田蕊妮合唱《來自喵喵星的妳》片尾曲《得寵》,巧合地兩曲在稍後的大馬頒獎禮均獲提名,定欣笑言希望長唱長有。兩女昨晚首度公開獻唱, 笑問定欣是否跟展鵬合唱更有感覺?定欣笑謂:「不同的, 跟展鵬的歌是講有經歷愛情,和阿田則是表達溫馨一面。」

前晚《律政強人》播放大結局,最高收視達31點,對此定欣希望《來》劇沒有30點也要有29點。今年定欣共有四部劇推出,《來》是最後一部, 她認同是豐收的一年。

阿田戴上灰色短假髮,以《來》劇造型示人,她透露因怕真的去漂灰色頭髮會很易脫色,連戲上有難度,跟監製商量後決定戴假髮。說到收視,阿田坦言有期望,自宣傳片出街後不少朋友稱很期待,「最好有4、5字頭收視,愈多愈好。(收視好會穿泳衣?)正在操腹肌,若然有4字頭, 騷什麼都沒問題。」

陳豪對《來》劇收視同樣有信心,今次組合是《鬼同你OT》班底, 陳豪自言沒有壓力,反而多了信心。說到他和老婆日前湊細女探望初為人母的張嘉兒,令其細女曝光, 陳豪淡然說:「是呀,也不知女兒會曝光,但已是第三個小朋友,也沒所謂,不過重新來過會選一張更靚的相。」大家都讚他細女可愛,肥肥白白,陳豪開心說:「是呀,五個月已近30磅,肥妹仔一名,也有教嘉兒餵奶掃風。(她向你請教三年抱三?)不知道呀,密點手咯。」

多情慾戲黃宗澤叫張繼聰備案

郭晉安和黃德斌為宣傳劇集《致命復活》表演魔術,安仔自言聰明一學便懂,以前都有玩銀仔魔術,不知是否這樣便追到女仔。說到對劇集的信心,安仔覺得台慶劇一定有優勢,總之劇力萬鈞,會有出人意表的演出。至於自己是否收視保證,安仔說:「好大壓力,但會有信心,(有否信心再摘視帝?) 不要講這些啦。」

黃宗澤為有份演出的台慶劇《幕後玩家》宣傳,他透露劇中有不少激情情慾戲,對手有劉珮月、龔嘉欣,而張繼聰和鄧佩儀亦有床上戲,黃宗澤說:「我已叫阿聰同老婆報定案,更在群組取笑他要跪玻璃和埏h槤。」

羅蘭滕麗名望修哥節哀

羅蘭和滕麗名早前到台灣拍攝旅遊節目《一屋老友去旅行》,胡楓因太太有事去不到,阿滕表示聽到修嫂離世的消息很不開心:「其實早在大馬工作時已知此事,也知修哥很不開心。」羅蘭則謂:「他們幾十年夫妻,當然會難過,作為朋友只可叮囑修哥小心身體。當年我的媽咪離世,也要花上三年來平伏心情,而修哥向來疼錫老婆,他一定十分沉重,也知他不想外出,自己有聯絡他,慶幸他的所有子女已返來。」羅蘭和阿滕希望修哥保重身體,節哀順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