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商會迎東南網代表團

2016-10-21
■駱志鴻與王艷玲等互送紀念品。■駱志鴻與王艷玲等互送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旅港福建商會早前在會所接待福建日報社東南網海外部主任王艷玲一行6人,理事長駱志鴻,副理事長吳連烽、丁良輝、黃長猷,副監事長蘇千墅等出席接待,賓主開懷暢敘,交流閩港兩地近況,共商未來合作。

出席活動的賓主尚包括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協聯部副總經理張克強,旅港福建商會常務理事莊振昌、孫禮賢、洪金火,理事駱百強等。

駱志鴻丁良輝接待

駱志鴻代表商會熱烈歡迎來賓。丁良輝代表致辭,向來賓簡介旅港福建商會的歷史、發展及會務現況,歡迎福建日報社東南網前來了解商會。明年是商會成立100周年的大日子,商會已啟動邁向百年華誕的系列活動,希望多報道有關商會的動態。

東南網香港站上線增互動

王艷玲對商會的接待表示感謝,她介紹了福建日報社東南網的情況,表示今年香港站將上線,希望與香港的閩籍鄉親加強互動,密切聯繫,多了解各閩籍社團的活動,更好地服務,共享「一帶一路」建設的機遇。東南網香港站站長林千翔表示,東南網香港站上線,重要工作是服務閩籍社團和鄉親,宣傳愛國愛港力量,宣傳愛鄉情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