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醫院董事局宴運房局

2016-10-21
■博愛醫院主席陳李妮等董事局成員與張炳良、邱誠武等賓主合影。■博愛醫院主席陳李妮等董事局成員與張炳良、邱誠武等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加強與政府各部門的聯繫溝通,博愛醫院董事局日前歡宴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副局長邱誠武,雙方就博愛醫院服務之未來發展互相交換意見。

主席陳李妮介紹院務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陳李妮表示,感謝運輸及房屋局過去對該院提供寶貴意見及支持,讓該院服務得以發展。創辦於1919年的博愛醫院,屬下單位設有中西醫療、社會及教育服務等合共84個服務單位,為全港市民提供服務,每年受惠人次達80萬。

她續說,全港首項大型公路單車籌款活動「博愛單車百萬行」,於今年3月圓滿舉行,獲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民政事務局支持,成為「欣賞香港」全港大型公眾參與運動的第二輪十大焦點項目。她表示,活動不但能向市民發放正能量,更有助鼓勵新界及全港市民以單車作為交通工具;一方面能多做運動,另一方面能減少車輛排放廢氣,有助建立綠色城市,提倡健康生活,為環保盡一分綿力。

單車百萬行至今已舉行8屆,運房局對該院及活動一直給予很大支持。博愛醫院衷心感謝運房局局長張炳良擔任今年3月舉行的「博愛單車百萬行2016」閉幕禮主禮嘉賓;邱誠武副局長更多次身體力行支持,不但撥冗擔任博愛單車百萬行開幕禮、新聞發佈會的主禮嘉賓,更於活動當日與參加者一起踏單車上橋,活動綻放異彩。

出席活動的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尚包括副主席李鋈發、簡陳擷霞、林群及多位總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