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葛珮帆fb民調撐阻辱國者宣誓

2016-10-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建制派議員聯署,要求主席梁君彥暫緩為「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監誓,同時正考慮以一切可行方式阻止兩人再宣誓。民建聯議員葛珮帆前日在其facebook專頁了解市民是否支持建制派在別無他法的情況下,再流會來阻止侮辱中國人及搞「港獨」的人宣誓。截至昨晚9時,該帖已獲超過1.2萬個讚,表達反對的「嬲嬲」僅200多個,分享則有1,524個,主流民意已一目了然。

不少網民留言支持。「Nelson Yu」坦言,「比(畀)他們(游梁)入了(立法)會,以後就有排煩!」「WK Choi」說,「支持為阻止梁頌恆及游蕙禎而再次流會。若果讓他們兩人正式成為立法會議員,將來香港需付出的代價則遠比阻止他們正式成為議員的代價大得多。」

「Hauling Cheung」說,「支持到底!力爭掃毒除魔!為香港沒有退路!」「Chan Hon Chung」直言,「為了香港有效管治,為了香港的繁榮穩定。你們一定要堅持頂住壓力,盡一切可能阻止這些『港獨』背叛者進入立法會!廣大的市民是你的堅強後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