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遛狗引兩女童 工程師涉非禮被捕

2016-11-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報稱任職工程師男子,前日傍晚在大埔廣福h公園遛狗期間,疑連環非禮兩名年僅6歲女童,女童家長發現呼叫求助,迅與多名街坊合力制服色狼及報警,警方正調查涉案男子是否涉及其他更多同類非禮案件。

被捕男子姓許(35歲),報稱任職工程師,被帶署扣查後,暫准保釋外出待進一步調查,下月再返警署報到。

案發前日傍晚6時許,現場為廣福h內一休憩公園。消息指,當時一名男子到上址遛狗,有女童見該狗隻可愛,主動上前與狗隻玩耍,詎料有人竟乘機非禮兩名年僅6歲的女童,其一名女童的33歲母親發現立即喝止及求救,附近多名街坊見狀,即上前將涉嫌色狼截停及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後將涉案男子拘捕帶署,案件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清潔工貼紙誘狎4歲女落網

另外,荃灣楊屋道荃灣公園上周五(18日)傍晚一名4歲女童疑遭非禮案,警方重案組探員在案發後翌日拘捕一名報稱任清潔工的32歲男子,他經通宵扣查後,昨日獲准保釋,本月下旬須向警方報到。

案中疑人疑用貼紙誘使一名4歲女童往滑梯暗處非禮,其間被其他家長發現,對方見事敗逃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