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網民揶揄應找上帝打救

2016-11-23

「青症雙邪」中的游蕙禎去信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除了令人笑爆嘴外,還可以達到什麼目的?與「雙邪」因立法會選舉結怨的「熱普城」,其支持者自不遺餘力恥笑之,有人更建議「游已完」不如搵上帝介入仲有效。

「游已完」一封「給『總統』的信」曝光後,「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即發帖道,「偽『港獨』派出賣『香港主權』予『中華民國』!『港獨』、『自決』?『港獨』會承認台灣擁有『香港主權』的嗎?『青年新政』依賴台灣收容和供養,就將『香港主權』送給台灣了。......收台灣錢都收得核突過人!這群香港青年真的丟盡了香港人在台灣的臉!」

批拖台落水保人氣

由「熱狗」建立的fb專頁「仇幼聯」也發帖指,「『青年新政』兩件垃圾,係咪冇議員做後痴(黐)左(驉^線,游蕙禎竟然寫信俾(畀)蔡英文要求佢『關注香港新界主權問題』。......『青政』當然唔會天真到以為自己突破盲腸,只係冇左(驉^議員席位,唯有搞齯p動作去拖台灣落水,叫做keep住有曝光。......『青年新政』唔係講『港獨』既(鵅^咩?點解會認為『新界主權』屬於台灣?係咪賣港?香港有梁游呢纗底缺乏常識既(鵅^政治白痴,真係丟人現眼。」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