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逾九成網民撐索回「雙邪」薪津

2016-11-27
■網上民調顯示,截至昨晚9時,有91%投票者贊成追回已發放予游梁的186萬元薪津。■網上民調顯示,截至昨晚9時,有91%投票者贊成追回已發放予游梁的186萬元薪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決定向「青症雙邪」梁頌恆及游蕙禎追討已發放予兩人的議員薪金,及兩人已預支的營運開支各93萬元,合共約186萬元。根據「經濟通X晴報」聯合舉辦的網上民調發現,截至昨晚9時,在173名投票市民中,有91%贊成追回186萬元,反對者僅佔8%,另1%稱「無意見」。

是次網上調查於前日開始設立,逾九成投票者均支持行管會追回全數薪金及申領費用的決定。網民「rightHK」留言指,追討全部186萬元是必須的,「要求他們全額退款,完全合法,合情,合理的。他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有建設性的事情,只想一手拿納稅人錢,另一隻手擾亂立法會秩序,破壞香港的法治。」 「你都知」稱,「涼(梁)瓜炒魷(游)魚,應立即回水。」「六十後男士」則指,「梁游已完,『薪酬雖少』,就立刻回水,不要推三阻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