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邪恆」身痕 諷「講篤」寸埋「邪禎」

2016-11-30
■梁頌恆與游蕙禎對英國態度的對照,是有人割席乎? fb截圖■梁頌恆與游蕙禎對英國態度的對照,是有人割席乎? fb截圖

認真你就輸了。「末代港督」彭定康在訪港期間,多次聲稱自己反對「港獨」。儘管這只是明貶「獨」,暗撐違法「佔領」者的說法,但畢竟肥彭此言仍不免澆了「獨人」一盆冷水。

發帖寸爆:唔好對英國幻想

「青症雙邪」梁頌恆昨日就在其facebook(fb)發帖稱,「唔好對英國太多幻想啦」。不過,唔知佢記唔記得佢鵀n拍檔游蕙禎,早前曾經去信英國外交部求援呢?不少網民揶揄,「青症」立場隨風飄,同精神分裂冇咩分別。不過,在宣誓時明明公然辱國辱華,事後都可以話自己「鴨c洲口音」鴾H,搬龍門搬到出外太空都得啦,我]普通人識條鐵咩!

肥彭撐「佔」 「獨」派如喪考妣

「游已完」游蕙禎在全國人大常委會解釋香港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後去信英國外交部「求援」,聲稱人大釋法違反了《中英聯合聲明》附件一有關香港特區擁有行政管理權、立法權及獨立的司法權和終審權等,而「聲明」受維也納條約法公約規管,根據公約第六十條,「違約之申訴」僅締約國可以提出,故「惟有去信英國,盼英國介入,促使中方履行承諾,否則『聲明』已然失效,港人英國雙方就此重新立約決定前途」云云。

好心妳啦!「游已完」你咁大個人就唔好咁多幻想啦!肥彭近日蟑輕銦A成班「港獨派」以為對方一定會撐佢]啦,結果人]好不容易撤出香港前培育一批聽教聽話鵅u禍港」內應,在違法「佔領」時更已經培育出新一代,點會信你班得把口水鴾H呢?所以,肥彭在多場公開講話中均撐「佔」派有所謂「道德高地」,同時大貶「獨」派,佢]唔好搞亂佢]麰p劃,結果令「獨」派的玻璃心碎到一地都係。

聲稱要「獨立」、「自決」,但對沒有得到肥彭這個英國人的「祝福」,各「獨派」猶如喪考妣遭咒罵。

「雙邪」原議員助理、港大《學苑》前副總編輯王俊杰就在fb發帖稱:「如果這次彭定康並非受邀而是主動來港,大概我會用蛋撻掟×他。奴才對茷e殖民主搖頭擺尾,遭教誨完還連番點頭稱是,令人作嘔至極......彭定康來港是為統派續命。」

「梁已完」梁頌恆則在其fb發帖扮「先知」,聲稱「唔好對英國太多幻想啦......經驗之談,英國係其中一個最親中共既(鵅^國家,對華政策保守到極點」。「熱狗」轉投「青症」的「滑鼠娘娘」鄺頌晴也發帖稱:「他(肥彭)是有份賣香港豬仔的人、是宣誓向英女王、英國人民效忠的人。你不是期望他會打從心底堙]裡)支持香港人吧? 公關手段只能令你舒服,但改變不了他曾是殖民地的首長的事實。你期望他以香港利益出發?如果香港人仍然對他或英國有期望的話,請你好好反省一下。」

慘遭打臉 「游已完」照Like

佢]講到咁,好似一早知道英國人靠唔住諢A但就似乎唔記得鼳鵀n拍檔「游已完」早前去信英國一事囉。「梁已完」同「滑鼠娘娘」鴭咫l,算不算打了游蕙禎的臉呢?算不算割席呢?但係「游已完」又Like呢鷴ost喎,「雙邪」麉鉿疻瓡頩磞b令人大開眼界。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