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南區今拚東方 誓雪前恥

2016-12-26
■東方(藍衫)今與南區爭奪銀牌決賽權。 足總圖片■東方(藍衫)今與南區爭奪銀牌決賽權。 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東方龍獅、冠忠南區今午假旺角場爭奪高級組銀牌賽最後一張決賽入場券,看誰在聖誕佳節「拆禮物日」獲得一份大禮。

賽事於下午3時正鳴笛。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一律收30元正。賽事法定時間為90分鐘,賽和將會立即進行加時上、下半場各15分鐘賽事,若仍未能分出勝負,將以12碼方式決定勝負。

衛冕的東方以4:1淘汰標準灝天晉身四強,球隊副總監司徒文俊指出:徐德帥、鞠盈智、梁振邦等有份戰淘汰賽,對球隊影響較大。但南區近況也不俗,曾5:1大勝港會及4:0狂掃標準灝天,足見他們的突擊及死球甚具威脅。另外,蘇沙的個人能力及夏志明的速度對東方來講均是危險人物。

而南區教練鄭兆聰則希望球隊乘兩場大勝之氣勢再下一城,他毫不諱言,球隊將以銀牌冠軍為首要目標。南區上屆屈居亞軍、而港超聯首循環以1:3不敵東方龍獅,今仗希望能力挫對手,除一雪前恥外,亦能繼上屆後,再一次闖入銀牌決賽。

南區在過去的5場賽事,取得3勝1和1負成績,前線攻入10球,入球能力相當不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