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獨T」口號同 游BB偉哥仰撐出禍

2017-01-25
■游幫「獨T」賣廣告。 fb截圖■游幫「獨T」賣廣告。 fb截圖

「青症」「本民」被傻根狗友批抄襲 還拖爆罵戰

激進「本土派」自立法會選舉後郁鼢N互插,真係鼵N睇第二日已經跟唔到。近日有撐「港獨」者,在荃灣的年宵市場賣T恤,其中一款T恤上書所謂「世上只有我們是香港人」。由於「青症雙邪」中的游BB(游蕙禎)分享了該帖子,為對方「賣廣告」,「本土民主前線」的偉哥仰(黃台仰)也點讚,結果「熱普城」群起而攻,更將矛頭指向「青症」,批評對方抄襲「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云云。結果?咪又係「皇天擊殺」囉! ■記者 羅旦

曾任琤芮瑊z學院學生會第二屆編輯委員會總編輯的林肇彥,其fb上載了他和教主(黃毓民)、傻根的合照,以及揮舞「龍獅旗」及勇武抗爭T恤的照片,似乎也是「獨派」中人。近日,他在fb宣傳自己年宵攤位的產品,其中一款T恤就印上「世上只有我們是香港人」的字句。

傻根煽人洗版 自誇「原版」

偉哥仰點讚也就罷了,游蕙禎轉發了該帖子後,網民「Dai Ching」更留言稱,「食環署不批准(『青政』在維園擺年宵),不代表你的貨品不可以在其他地方賣。」對「熱狗」來說,這句話證實了林肇彥和「雙邪」的關係,結果引來「熱普城」群起而攻之。

親「熱狗」fb專頁「仇幼聯」就發帖稱,「『本民前』的年宵產品,tee上的標語都是抄襲陳雲(的口號)『世上只有我們是香港人』。」傻根即出抽水post,粗口批評「青政」抄襲行為是「不知羞恥」,「政治上不是盟友,就不要用陳雲的口號啦,這是政壇道義,呢班×街唔×知醜。」其後傻根又上載了多張他所謂「香港復興會」在2014年推出的T恤的照片,雖然設計完全不同,但其中同樣印有「世上只有我們是香港人」一字。傻根宣稱這才是「原裝正版」,稱「字款好內斂,不誇飾」。

狗達自high 話反對派抄政見

「熱狗前首領」黃洋達即在其網台將矛頭直指「青政」,「青政口號政綱乜都炒(抄)仲要賣埋Tee」,批評他們抄襲傻根的口號,更乘機老王賣瓜,稱傳統反對派反對他的政見,但每年都會用「我係香港人」、「本土」等「他的主張」來製作產品,而市民就照買,「可見香港民智未開。」

「熱普城」支持者即時到林肇彥的原post,及游蕙禎的分享post留言鬧爆。「Marco Chan」就稱「青政」「抄襲陳雲名句出tee賣錢,冇列明語出何人,剽竊行為可恥!」他還標註了「皇天擊殺青年新政」、「皇天擊殺剽竊盜版」。「Teddy Chun」更稱,「本民青政係一群道德腐敗、不知羞恥的賭徒。這班偽獨派先以權術詭詐騙取選票,後以背棄支持者,丟失誠信,係沒有政治信念的機會主義者。而(M)家又過黎(薄^扮城邦?政壇寄生蟲!」

「禎子」罵街反擊 「偉哥」唱和

游蕙禎昨晚發帖分享了黃洋達的帖子,強調出事的T恤非「青政」產品,更狠批道:「不如整張list出黎(薄^對比下咪知有冇抄囉,講咁多。我夠可以話你呼吸係抄緊我啦。」有「青粉」勸交,游蕙禎就極勞氣地回應稱,「即係俾人抹黑都要忍口唔幫自己辯解?......(黃洋達)日日搞事然後不斷有人問我係咪真,而(M)家直接搞緊我要我唔理佢?冇野(洁^下(鵅^話!」「偉哥仰」則留言,「十卜Ching(支持游蕙禎)」。

「獨派」又再「鍵盤大戰」。雖則新年苤A食得多花生會好熱氣,但「有食唔食罪大惡極」,唔睇邊有得笑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