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嶺大開放日 設即場面試

2017-02-10
■學院邀請歐鎧淳(右)與其教練張狄勇大談「教練與運動員的關係」。 校方供圖■學院邀請歐鎧淳(右)與其教練張狄勇大談「教練與運動員的關係」。 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姜嘉軒)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將於本月18日(下周六)舉辦開放日,邀請不同界別人士主講升學專題講座,並設有學科體驗工作坊與即場入學面試,協助應屆文憑試考生與家長認識不同行業前景與升學途徑。

邀女飛魚歐鎧淳分享

學院邀請了香港奧運游泳代表歐鎧淳與其教練張狄勇以「教練與運動員的關係」為題向有志於運動或教練範疇發展的同學分享經驗及介紹前景。屯門區幼稚園校長會主席陳孟宜主講「投身幼兒教育的準備」,講解幼兒教育行業的發展與需要。

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總幹事吳寶城則以「如何協助子女選擇升學出路」為題,與家長分享如何協助子女面對考試壓力。

學院人文學部課程主任明柔佑主講「談談歷史科學生的出路」,同日並設有「航空服務及管理」及「幼兒教育」兩個學科體驗工作坊,由學院講師親自主教及提供升學諮詢,協助同學認識學科內容及學習模式。

學院表示今年中國語文(試卷一)及英國語文(試卷一)的「HKDSE模擬考試」定於開放日舉行,較早前透過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報讀學院課程的同學,將會獲邀於開放日進行面試,歡迎同學即場報名。

上述開放日由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新界屯門青山公路八號嶺南大學新教學大樓進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