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迪斯高21分鐘內連中三元

2017-02-18
■迪斯高短時間內便三破維拉利爾大門。  美聯社■迪斯高短時間內便三破維拉利爾大門。 美聯社

意甲羅馬前鋒迪斯高同日也跟伊巴一樣大演「帽子戲法」,這位波斯尼亞前鋒在65、79和86分鐘共21分鐘的短時間內連入三球建功,目前以8球領跑賽事射手榜,羅馬也在西班牙客場以4:0大勝「黃色潛艇」維拉利爾。

上輪法甲聯賽輸波的里昂來到歐霸賽場後踢得順風順水,作客以4:1輕取荷甲阿爾克馬爾。目前在法甲射手榜上位居第二的拿卡錫迪延續火熱狀態,他在比賽中兩度建功,另外兩名隊友也有進賬。

其他幾場焦點戰中,比利時的真特憑下半場的入球主場小勝英超的熱刺1:0,德甲慕遜加柏主場以0:1不敵意甲費倫天拿,德甲史浩克04作客以3:0擊敗希臘PAOK,西甲畢爾包主場以3:2險勝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亞。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