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衝雙料冠軍 車仔勢兇夾「狼」

2017-02-18
■車路士今仗料會以法比加斯領銜中場線。  美聯社■車路士今仗料會以法比加斯領銜中場線。 美聯社

車路士暫於英超聯賽榜領放,無歐洲賽後顧的他們正全力衝擊今季英格蘭本土的聯賽及足總盃「雙料冠軍」。明晨足總盃16強作客對狼隊,料可一掃上周聯賽意外遭般尼摸和的不快心情。(LeSports HK應用程式周日1:30a.m.直播)

「車仔」上周意外與般尼踢成1:1,但在榜首仍擁8分優勢,只餘13輪相信冠軍已經在望。由於聯賽盃已出局。儘管球隊沒傷兵問題,但相信領隊干地仍會讓包括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和夏薩特等主力輪休,法比加斯有望領銜中場。狼隊英冠三連敗退守第18位,狀態上或難與車仔抗衡。

雙「城」有歐聯後顧

英超力追車仔的曼城下周中有歐聯後顧,加上前鋒新星加比爾捷西斯上周受重傷,今晚足總盃或會盡收主力,主場出擊列英冠季席的哈特斯菲爾德隨時「偷雞」(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1:00p.m.直播)。另早前違反英足總禁藥條例未有準確報備資料的曼城,僅被輕判罰款3.5萬英鎊。李斯特城主帥雲尼亞里在足總盃作客米禾爾前已明言為護級及下周中的歐聯,盃賽會收起主力(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1:00p.m.直播)。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