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逾千人撐場 慈善拳賽圓滿閉幕

2017-02-18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的代表為比賽助興。郭正謙  攝■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的代表為比賽助興。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由高博集團主辦、香港拳擊總會及香港踢拳總會協辦的「聯金217慈善拳賽」昨晚圓滿結束。比賽吸引了過千名觀眾親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共襄善舉,六場包括拳擊、踢拳及綜合格鬥技的比賽均在觀眾熱烈掌聲中劃上完美句號。

昨晚舉行的「聯金217慈善拳賽」一共進行了兩場拳擊、兩場踢拳以及兩場綜合格鬥技比賽,一晚之間將三種不同類型的比賽呈現在觀眾眼前,而參賽拳手之中亦不乏本地好手,包括前香港冠軍梁永耀、香港泰拳冠軍孫德全及全國錦標賽冠軍黃鑫等等 。除了精彩拳賽,主辦單位更邀得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作表演嘉賓,加上本地著名DJ現場打碟助興,令現場過千名觀眾度過了節目豐富精彩的一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