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精武門格鬥聯賽 廣州開打

2017-02-18
■參賽拳手賽前合影。 敖敏輝  攝■參賽拳手賽前合影。 敖敏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內地首個以俱樂部為參賽主體的綜合格鬥賽事精武門綜合格鬥職業聯賽,將在廣州英東體育館展開角逐。昨日,稱重儀式在廣州舉行,來自中國、俄羅斯、哈薩克等國的數十名選手,將在今明兩日展開對決,為所在俱樂部衝擊四強名額。精武門綜合格鬥職業聯賽賽季總獎金達到1000萬元,去年9月,揭幕戰在廣州打響。

記者了解到,該賽事分為俱樂部團體賽和個人爭霸賽。團體賽方面共分為5個級別的比賽,採取單循環制,16家俱樂部分為四個小組,每個小組決出第1名,晉級準決賽。準決賽採取單敗淘汰制,四家俱樂部兩兩對決,勝者晉級總決賽。目前,4個小組中除了黑龍江龍雲綜合格鬥俱樂部及四川恩波格鬥俱樂部提前鎖定C、D兩組的出線名額外,A、B兩組的出線形勢仍未明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