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讚辦事能力佳 鄭耀棠提名林太

2017-02-21
■鄭耀棠簽提名書予林鄭月娥。鄭治祖  攝■鄭耀棠簽提名書予林鄭月娥。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尚餘約一周截止,各參選人續積極爭取選委提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昨與傳媒茶敘時,即場簽署提名表格給參選人林鄭月娥,並讚揚她對政策及財務安排相當熟悉,辦事能力令人眼前一亮。鄭耀棠指出,作為行政長官須顧及特區整體利益,不能單就某一個議題的取向,決定是否適合擔任特首,而應全方位及整體性衡量。

熟悉政策財務安排

鄭耀棠表示,與林太共事多年,當年他出任醫管局委員,她則代表庫務局,對政策及財務安排相當熟悉,其辦事能力令人眼前一亮,故提名她。被問及林鄭月娥目前還未發表詳細政綱,會否難以說服選委及市民支持,鄭耀棠指,他作為林太的競選團隊之一,沒有(詳細)政綱反而可以游說林鄭月娥接納工聯會倡議的勞工政策,如一早已有(詳細)政綱的話,便會變成「硬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