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薯片識跳絲帶舞? 網民震驚了

2017-02-21
■網民製圖模擬薯片叔叔跳絲帶舞。網上圖片■網民製圖模擬薯片叔叔跳絲帶舞。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特首參選人曾俊華在選戰中最為突出的,可謂其公關技巧。昨日其fb專頁就貼出新一集「拍住上」的宣傳短片,更找來女演員陳慧珊撐場。

陳慧珊在短片中透露,曾俊華由細睇到自己大,視曾俊華為「大哥哥」,並指他們對中國舞有茼P樣的熱誠。不過,陳慧珊講咩內容,都大概唔夠佢話曾俊華會跳絲帶舞M句咁爆,唔少網民留言叫曾俊華表演跳舞,更有網民製圖整鰲T「薯片叔叔跳絲帶舞」圖片,似乎大家都擺錯重點喎。

陳慧珊於短片中表示,與曾俊華相識於由父親帶領的舞蹈團中,大家都熱愛中國舞,曾俊華除了會跳弓舞和蒙古騎馬舞之外,還會跳一些較溫柔的舞蹈,如絲帶舞。

此言一出,令不少網民大感震驚,紛紛起哄叫曾俊華表演絲帶舞,更有網民立即製圖。

網民諷刺可加盟娛樂圈

其實陳慧珊都有力數曾俊華的優點,讚他剛柔並濟、學東西快、有解難能力、有心服務市民等,她又說現時修讀教育博士,就是徵詢了曾俊華的意見,又引來網民起哄,留言笑稱曾俊華若能當選特首,就請陳慧珊做教育局局長。另外都有網民留言,認為曾俊華即使選不上特首,亦可考慮加入娛樂圈,繼續為港人提供娛樂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