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公大講座論飛鳥啟發航空

2017-02-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公開大學邀請了香港科技大學首席副校長史維擔任《公大講堂》的講者,於本月27日(星期一)晚上7時主講《從飛禽翱翔到航空新發展》。

史維對觀察鳥類飛行有濃厚興趣,屆時在講座上將介紹生物飛行及相關航空工程領域的新發展。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的巿民出席。講座假座何文田忠孝街81號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校園三樓清香慧演講廳(E0313室)舉行,史維將以普通話主講。

史維曾於密西根大學擔任Clarence L. "Kelly" Johnson講座教授及航空航天工程學系系主任,曾發表多種與飛行科技相關的研究論著,包括5本專書及許多期刊論文和學術會議文章。

他又曾獲美國航天及宇航學會2003年Pendray航天文獻獎和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2005年熱傳紀念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