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青年學院開放日簡介DVE課程

2017-02-27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高鈺) 職訓局轄下多間青年學院為中三以上程度的同學提供職專文憑(DVE)課程,各學院將於3月3日至4月7日期間的3個星期五舉行開放日,展示培訓及教學設施,並向家長及學生簡介DVE課程,屆時校方會提供各種有趣的體驗活動、技能示範和攤位遊戲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亦可即場報名。

DVE課程採用學分制,學生可在「商業與服務」、「工程」及「設計與科技」三大範疇,合共15個課程中,選擇合適的專業課程修讀。學生取得DVE後,可報讀職訓局的高級文憑課程。

多間青年學院開放日的詳情,可瀏覽http://www.yc.edu.hk/ycsite/html/tc/about/press_978.html

除青年學院外,位於職訓局九龍灣及葵涌大樓的卓越培訓發展中心,及位於職訓局九龍灣大樓與天水圍的酒店及旅遊學院(HTI)亦同期開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