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首賀廚師隊奪冠 盼港青行行出狀元

2017-02-28
■CY昨出席香港廚師隊祝捷夜宴。 fb截圖■CY昨出席香港廚師隊祝捷夜宴。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晚在facebook上出帖,指自己剛剛出席完香港廚師隊祝捷晚宴,慶祝在過去一年在北京、台灣、新加坡、阿聯酋、德國、荷蘭和希臘七個地方參加不同廚藝比賽的香港隊贏得多面金章和冠軍。

梁振英在該文中表示,自己經常說,「不是每一個青年人都希望或者適合打條領帶在中環上班,香港行行出狀元,職業訓練局下面的中華廚藝學院和經其他途徑訓練成功的廚師,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為香港爭光。」

他又說,看見香港的青年人,經過悉心培訓和自己的刻苦用功,終於成材,覺得十分感動,同時多謝中華廚藝學院和其他培訓機構為下一代的成長所付出的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