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認同男女都要健美 唐詩詠勤練胸線條

2017-03-01
■唐詩詠露出小蠻腰,清新宜人。■唐詩詠露出小蠻腰,清新宜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唐詩詠昨日以露腰裝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即場示範舉啞鈴健胸運動。詩詠受訪時透露平日會做跑步和仰臥起坐等運動,加上近日拍劇有動作鏡頭,每日運動量消耗很大,必須鍛煉好體能來應付。

問她是否有做美胸運動?詩詠尷尬笑說:「純粹修改線條,令胸部較上位置脹些,有助胸部堅挺。(似乎不見你有成效?)你怎會見到?不過我要再努力。(男友洪永城覺得你有成效嗎?)他自己先努力修身吧,還想管我?(你有否給男友驗過?)當然無,我滿意自己先。(覺得現時胸部不夠豐滿?)重點不是脹,重點是保養。其實女生都很忙,既要護膚又得調理身體,每個部分都要Keep。現在的男生都一樣,許多男孩都節食Keep Fit,但我很饞嘴,所以要在其他方面努力。」

寧遲婚也不想亂嫁

早前有報道指詩詠相約C君擇日結婚,她即哈哈笑說:「哪有人找他擇日?我幫他擇日就差不多;大家純粹吃餐飯。(你是否好事近?)沒去想這些,要講求緣分,結婚是一時衝動,很難估計。(言下之意會閃婚?)對呀,不知道呢。(麥玲玲說你不做雞年新娘,便要多等幾年?)好多人都這樣說,但覺得不能為怕之後沒有結婚機會而下決定,應揀到適合對象才決定。寧願單身好過揀錯老公,因老公是一世,要想清楚先。」

詩詠又指男友洪永城是長期處於愛玩和過度活躍狀態,但不是沒有安全感,指他有這些性格才造就到自己這樣子,令其節目好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