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仁美清敘」千人舞發放正能量

2017-03-01
■「仁美清敘」昨日舉行新一屆理事就職儀式。■「仁美清敘」昨日舉行新一屆理事就職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仁美清敘」昨天假尖沙咀舉行春茗暨新一屆理事就職儀式,還有「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啟動禮。出席嘉賓包括「仁美清敘」主席程瑤;副主席黃景珍、陳綺明、黎嘉韻;司庫張瑄洺;秘書長張加慧;傳訊及對外事務張家瑩;會員拓展王瑋;顧問葉家寶;以及施綺蓮、顏子菲、筱靖、孟丹Z及吳夢婷。其他嘉賓包括活動的音樂總監吳國敬和舞蹈總監黃國榮等。

新任主席程瑤在啟動禮上表示:「近日看到一些青少年及學生自殺的新聞,是非常不開心的事,加上近年社會環境及氣氛緊張,所以我們希望推出『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透過激情舞蹈與活力充沛的年輕人相互結合,向社會發放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