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薛凱琪小型個唱 盡顯真面目

2017-03-01
■薛凱琪這次難得可以野餐。■薛凱琪這次難得可以野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入行十年的薛凱琪(Fiona),已有兩次在紅館開個唱經驗,反應熱烈。美中不足是場地太大,有時未能完全兼顧台下所有歌迷,所以Fiona一直有個心願,希望可開小型個唱,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今年Fiona的頭炮重點工作,鐵定在下月6日至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三場「薛凱琪 《夢之途中》音樂紀」,她說:「紅館需要是華麗,放射式演出;在麥花臣開Show,希望和粉絲好像朋友、鄰居,看到我平常心、自然的一面。」

為配合今次主題,Fiona將最真實一面展現出來。

去深涌處女野餐

在拍攝演唱會海報當日,一行人專程攀山涉水到西貢深涌取景,而換上工人褲和波鞋的Fiona則放風箏、踩單車、看書、寫日記和野餐,讓攝影師捕捉到她最自然、最真的一面。「今次拍攝很開心,不用穿高跟鞋,不用刻意擺甫士,只需要很舒服的去玩。我從沒試過野餐,今次終於夢想成真。」

問到今次個唱會給歌迷什麼驚喜,Fiona坦白說:「今次會唱一些Side Cut歌曲,還有些作品是我從來沒在公開場合唱過,當然少不了會獻唱國語碟的新歌,買了票入場的歌迷可率先試聽。」她直言今次比紅館演出更辛苦,自己的投入度更高,加上有些歌錄音出碟後基本已沒再唱,現需要重新背誦,並藉與助手玩小遊戲來幫忙記歌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