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胡琳把握時間 與樂迷談心

2017-03-01
■胡琳和歌迷一起慶生。■胡琳和歌迷一起慶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胡琳(Bianca)日前出席由粉絲舉辦的生日會,數十歌迷送上蛋糕及氣球,每人更可跟她單獨對談兩分鐘。Bianca說:「整個過程很好笑,他們個個扮鎮定,怎知一坐低就口窒窒,不知說什麼好,但我都有把握機會,多謝他們的支持!」。

Bianca現忙於綵排《風雲》音樂劇,稍後亦參與拍攝《溏心風暴3》,工作表排得密麻麻。「很多人都擔心我怎樣分配時間,其實只要準備充足和心態好,就可以應付!我一早知道今年會很忙,公司安排了很多具挑戰性的工作給我嘗試,音樂劇、拍劇過去都沒機會做,今年按計劃努力工作。」

坦言音樂仍放在首位的Bianca,向歌迷保證會再出新廣東歌:「今年還會有新的廣東作品推出,如今是演員又是歌手,要好好兼顧這幾個身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