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渝網企取名 「賺他幾個億」

2017-03-01
■汪秋生出示網企營業執照。網上圖片■汪秋生出示網企營業執照。網上圖片

最近,一家註冊名為「重慶賺他幾個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刷爆朋友圈。據悉,該公司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成立日期是去年9月20日,公司法人是29歲的汪秋生,是個帥氣青年。他出示的營業執照顯示,公司主要經營業務是:計算機軟件開發、設計,網絡設備銷售與維護,利用互聯網及實體店銷售食品等。

汪先生稱,去年9月成立公司時,正趕上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健林「先定一個小目標,先賺一個億」這句話成為網絡熱點。受此啟發,給公司取名「重慶賺他一個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但去註冊時,工商局工作人員告知「賺他一個億」不能註冊,於是改為賺他幾個億。

「公司名字在網上火了後,不少人給我介紹業務,也有人問我招不招人。」汪秋生說,公司名字能夠活躍氣氛,合作方都願意深入了解我這個公司到底做些什麼。■《重慶晚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