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太太不贊成家中養貓 張智霖考慮今個月造人

2017-03-02
■張智霖、鄭丹瑞、蔡瀚億、雨僑、鄭融、陳瀅、黎紀君、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及向太陳嵐、寰宇國際主席林小明、金利豐集團主席朱李月華、太陽娛樂董事總經理黃柏高等出席hmvod網上平台開台禮。■張智霖、鄭丹瑞、蔡瀚億、雨僑、鄭融、陳瀅、黎紀君、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及向太陳嵐、寰宇國際主席林小明、金利豐集團主席朱李月華、太陽娛樂董事總經理黃柏高等出席hmvod網上平台開台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hmv數碼中國娛樂集團成立的hmvod網上平台昨日正式開台,老闆蕭定一公佈平台會提供近1,500部正版歐美、港產、亞洲影視節目,目標提供超過5,000部影視娛樂讓用戶隨時隨地點播,甚至可以達到與戲院同步播放的效果。張智霖(Chilam)被問到何時才實行造人大計,他表示本月較清閒,會考慮一下。

昨日多位藝人包括張智霖、鄭丹瑞、蔡瀚億、雨僑、張建聲、鄭融、陳瀅、黎紀君、何浩文與鄧月平來撐場,其他嘉賓則有中聯辦宣傳文體部處長彭婕、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及向太陳嵐、寰宇國際集團主席林小明、金利豐集團主席朱李月華、太陽娛樂董事總經理黃柏高等。蕭定一稱眼見時代進步,但香港至今沒有人搞平台可點播港產片,每次找想看的電影都要花費不少時間在網上搜尋,所以產生做hmvod的念頭。

生小朋友看天意

張智霖表示作為公司旗下藝人,已率先使用新平台,他說:「有好多選擇,自己喜歡看西片和經典港產片,現在就要想方法處理家中的影碟。」笑指Chilam只掛住睇戲不造人,他說:「我會努力的,現在科技發達,我覺得有機會。(太太說你保守不肯接受人工受孕?)人工受孕都是一個方法,其實我覺得生仔是看天意,如果我都不幫她,還有誰可以幫她呢?所以我都不應該太抗拒,會重新考慮。」Chilam稱今年仍然會很忙,要飛來飛去拍戲,笑稱日前太太出席活動時容光煥發,Chilam就說:「其實她事前做了很多工夫,又吃齋處心積慮去減肥。」對於太太始終不贊成在家中養貓,Chilam說:「鼻敏感有得吃藥,我都是想回家見到令自己開心的事,我已經有養狗,但我又喜歡貓和熱帶魚,但全被否決,話易漏電,但我會爭取。」至於何時才實行造人大計,他說:「3月會較清閒,會考慮造人大計,現在最頭痛是先造人還是先養貓。」

鄭融與威廉合作拍劇

鄭融表示會參與有線奇妙台開台劇,會與棒棒堂的威廉合作,她說:「今次是我首次拍劇,很開心有機會試多一樣東西,我覺得在香港做歌手,怎樣都要有一部電視劇在自己的履歷上,這樣才叫圓滿。」對於重投舊公司懷抱,鄭融希望能保持取到好的歌源,她說:「很多歌迷都很期待我2017年的新歌,雖然自己靜了一陣子,但他們仍很支持我,覺得很溫暖。」

陳瀅就稱下月她有份主演的新劇《全職沒女》正式出街,興奮地表示是她首部有感情線的劇集,與張振朗有不少親熱戲份,問她會否想進軍大銀幕時,陳瀅說:「都想拍多些電影,現在等公司安排,我不會為自己設下底線,如果喜歡那個角色就會全情投入。(接受全裸演出?)全裸寫真我都影過,視乎有沒有需要,只要有美感,不是為露而露就可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